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9日:白色iPhone 4到货 Atrix 4G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9日09:24


索尼爱立信 MT15i诱人价

  近期索尼爱立信新发布的两款机型,它们分别为Xperia Arc LT15i与Xperia neo MT15i。今天主要向大家介绍后者MT15i,它与LT15i一样,性能同样出众,并且采用了Android 2.3智能平台。目前该机(行货)已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到货,其报价为3350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索尼爱立信MT15i即将登场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共有多种颜色(蓝色、紫红色与银色等),机身背面采用弧度设计,让手机能够充分接触到手掌,握持手感上佳。正面是一块3.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只能用清晰二字来形容。另外,背面还内置有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自动对焦、人脸识别、数码变焦等丰富的设置选项,拍摄功能全面而出色。

索尼爱立信MT15i即将登场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采用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平台软件资源丰富。1GHz主频处理器也可以在Android 2.3平台下运行流畅。另外,作为一款时尚强大的智能手机,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等众多功能都是必不可少的。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行货)
[参考价格] 3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