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千尺下载摘得2011年移动互联网大会口碑大奖

来源:TechWeb
2011年04月29日14:54
 

  4月27日,在2011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千尺下载摘得手机软件应用征集大赛(决赛)的“1#place voters’choice Award”口碑大奖。

  移动大会是由长城会主办,2011年上半年度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移动开发者盛会。为广大移动产品研发人员与各大应用平台、运营商、设备商、增值服务提供商提供分享、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同时该行业大会还集中表彰了部分优秀企业及产品。

  大会举办的App 开发大赛,在正式大会开启前就已于全球范围内征集移动应用开发作品,经过初选进入决赛的作品才有资格入围大会进行现场展示,并接受全球移动大会所有参会人员及评委专家团的考核作为选评标准。Frost&Sullivan 创始人王煜全、长城会副总裁联合创始人薄益群、Rovio全球市场业务发展总经理Peter Vesterbacka、艾瑞咨询集团首席分析师、艾瑞研究院院长曹军波、诺基亚论坛亚太区总监那米卡、CSDN & 《程序员》杂志创始人蒋涛等众多国际重量级嘉宾以专家评委、以及颁奖嘉宾身份出席了颁奖典礼。

  对于获奖的看法,千尺无限创始人、CEO冯文杰表示,用户和行业伙伴的口碑一直对于千尺来说是最有分量的肯定。千尺下载作为一款手机里的“小红帽”,相当于为大家的手机提供内容和应用需求的免费获取、传输服务。千尺下载工具目前受到了很多业界和用户朋友的肯定,目前正在加速优化以及多系统平台的覆盖。

  评选专家认为,下载功能是最为基础及常用的使用需求,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客户端。好的手机下载工具就应该具备自主技术、绿色、可选扩展应用的多要求标准,缺一不可。而且优质的下载将推动无线行业中其他内容及应用的发展,反之则会拉扯无线网民对整个无线行业的信心,对于行业的害群之马今年央视315晚会的曝光就是个例子。所以口碑的重要性可以作为用户选择的一个核心标准。

  千尺下载是由北京千尺无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据悉,千尺下载已是国内使用量第一的专业手机下载工具,目前在symbian平台上就已有超过2000万的使用人群,也是中国第一款在手机下载方面获得自有知识产权的产品。据悉,Android版千尺下载将于5月正式推出。据传千尺无限有新浪战略投资背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