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发布在即 黑莓Bold Touch提前现身RIM官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2日11:43
 

  一年一度的黑莓世界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而RIM已经耐不住性子了,因为它已经提前将数次曝光的Bold系列触摸屏新机放到了官网的页面上,看上去对这款Bold系列新品信心十足。


坑3

Bold Touch提前现身黑莓官网

  Bold Touch将是黑莓Bold系列中首次采用触摸屏的设备,它将搭载升级后的Blackberry 7系统(此前被命名为Blackberry OS6.1),并将于本次黑莓世界大会上与大家见面。RIM官方将此次发布这款机型描述为“A bold step ahead(前进途中勇敢的一步”,我们也期待看到RIM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改变。

  本次黑莓世界大会将很快在奥兰多举行,中关村在线也派出了记者全程直击本次盛会,并继续为大家奉上第一手的新机资料,关注黑莓的用户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