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也有份 11款现有WP7手机逐个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3日08:00


第2页: 诺基亚 W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W8 投入微软阵营首波产品

    诺基亚此前曾透露其生产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将于今年年底或2012年年初发布。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的首批WP7原型机已经曝光,最初的两款机型命名为W7和W8。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WP7手机概念图

诺基亚 W8手机设计图

    俄罗斯手机网站mobile-review主编艾尔达·莫塔琴(Eldar Murtazin)日前表示,他已经了解了诺基亚WP7手机的开发计划,并看到了诺基亚当前的原型机。

    诺基亚最初的两款WP7机型命名为W7和W8。其中,W7的硬件基于X7,而W8则是N8的一个变种。应微软的要求,诺基亚WP7原型机均采用高通的芯片组,目前已经在诺基亚内部被用于研发用途。此外W7还集成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闪光灯,有可能最先被推向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