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性能更强价格更犀利 国行iPad2独家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4日21:28

  3月2日,苹果公司正式在发布第二代平板电脑iPad2,与第一代相比,iPad2对硬件性能进行了大幅提升,再次引领了平板电脑发展的潮流。分析机构表示,iPad2首周的销量将超过iPad,或达到了100万台。

  除了在产品上的革新之外,此次苹果对iPad2的市场推广效率也前所未有的高。iPad2发布一周之后,美国市场正式上市;3月25日,欧洲及美洲的26个国家上市;4月28日,香港及亚洲部分国家上市;而中国大陆的上市时间也确定在5月6日。iPad2能够如此快的进入中国市场,足以看到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国行iPad2
国行iPad2

  今天,在正式上市之前,搜狐数码就提前拿到了行货版iPad2,让我们提前来了解下行货版iPad2的魅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