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从此不再刷固件 苹果iOS 5支持在线更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8日10:45
   苹果提供给iOS设备的版本更新,一直都是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后,再从iTunes进行恢复/更新。目前有相关消息指出,苹果将有可能在iOS 5.x版本时提供以OTA的方式下载更新,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WIFI下载更新,然后直接在手机端更新即可。不过,可能会先对应CDMA版的iPhone进行。

从此不再刷固件 苹果iOS5支持在线更新

▲从此不再刷固件 苹果iOS5支持在线更新

  包括最近才公布的iOS 4.3.3更新,苹果旗下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一直都只能通过下载固件或者PC端,然后才能进行iOS更新,但相对其他竞争对手如谷歌或PALM在或者黑莓早就已经能直接透过OTA方式下载升级更新版本,在某些程度算是相当方便。

从此不再刷固件 苹果iOS5支持在线更新

▲曾经一度升级iOS设备需要下载好几百兆的固件 然后连接电脑升级

  不过,若苹果确定后iOS 5.x将可通过OTA模式更新的话,至少在iOS 5.0版本的更新还是得按照传统方式进行升级之后,才有办法在后续加入支持OTA更新的功能。而针对目前体积越来越庞大的iOS固件(近期的iOS 4.3.3更新约为600多MB),如果以后支持OTA更新,苹果只要将必要的更新内容放出即可,而不用每次都提供完整的iOS固件。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