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享受清凉夏日 近期热销降暑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0日08:01
     ACA酸奶机超低价59元

      酸奶对美容有很大的好处,在家自制酸奶简单,且更实惠,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做。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北美ACA VSN-15A酸奶机,目前的网购价格很实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酸奶也能自家做 北美ACA酸奶机现99元

北美ACAVSN-15A酸奶机

      北美ACAVSN15A酸奶机容量1L,功率15W。外形小巧,轻便。透明上盖操作过程可见。容器材质采用通过美国FDA认证的食品级安全材质。

酸奶也能自家做 北美ACA酸奶机现99元

指示灯

    容器材质采用通过美国FDA认证的食品级安全材质。自动恒温PTC发热使容器内温度保持均温42环境结构,促进乳酸菌活性化。

酸奶也能自家做 北美ACA酸奶机现99元

保鲜盒式容器

  自动恒温PTC发热使容器内温度保持均温42环境结构,促进乳酸菌活性化。同时采用保鲜盒式容器设计,使酸奶保质保鲜。微电脑控制技术,操作简单、方便。

  编辑点评:北美ACA这款VSN-15A酸奶机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并且操作也较为方便,用户可根据商家提供的说明书即可自制酸奶。目前该产品的网购报价仅为59元,爱美且对自制酸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美ACAVSN-15A酸奶机
[参考价格] 5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