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慧更有型 擎天双核手机LG P99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0日10:42

  打破过去一年中智能系统混战的局面,2011年的开端,各大手机厂商面临着更大的考研,跃跃欲试的抢先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着实的让我们咂舌。众所周知,在2010年的下半年,智能手机产品就已经搭载着高达1GHz的处理器大量涌入到手机市场当中,而步入新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在坚信着智能手机广阔的市场前景,在无法逾越的传统智能手机外形下,进行更大的屏幕配备以及双核处理器的植入,这无疑让智能手机有了本质的提升,并且进一步拉近了手机与个人PC的距离,也向我们预示着双核手机产品绝对是2011年手机市场的新主宰。


  说起到智能手机,可能很少会有人想起韩国的LG公司,这个从2007年开始涉足智能手机领域一直默默无闻的耕耘,其实在Symbian系统、移动OPhone系统、Android系统都有所投入,然而,这个对智能系统投入锲而不舍的品牌,在2011年伊始,就给世人带来惊喜--即具有重量级定位的LG Optimus 2X的问世,同时十分高调的出现在2011年CES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而今,LG公司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将LG Optimus 2X投放到中国手机市场,以全新的LG P993命名成为在我国首款上市的双核手机。目前,这部手机已经抵达我们搜狐手机,下面我们就一同领略这部LG P993双核手机的风采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