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慧更有型 擎天双核手机LG P99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0日10:42

  3G+WLAN畅行网络无阻

  在互联网环节,LG P993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制式网络,支持HSDPA高速下载和HSUPA高速上传能力,此外,该机还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这是时下互联网智能手机必须应有的配备,同时,借助着该机超大的屏幕作用,在互联网体验上更为出众。



  凭借着3G网络和WLAN无线网络支持,利用LG P993开启一个完整的WWW网页仅需数秒便可完成,不仅如此,得益于该机电容式大屏幕的配备,在用户进行网页浏览时,可通过双指张合对网页进行放大和缩小处理,这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甚为贴心。



  基于商务人士对互联网应用的需求,LG P993也有所考虑,该机预置了电子邮件服务,电子邮件提供了多邮箱帐号的创建,并支持首邮箱的邮件推送服务,只要用户保持网络畅通,手机即可自动从邮箱中下载最新的邮件,此时电子邮件的功能图标上作出提示,用户即可方便查看最新邮件的内容。对于电子邮件的收发,LG P993也像用户平日收发信息一样简单,并支持附件的添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