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发布Pavilion和EliteBook新本(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1日09: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发布消费和商务新本

  惠普近日发布了消费级新笔记本,包括Pavilion dv4和Envy 14型号,此外还有Mini 210上网本。此次推出的新品采用新配置,并增加了外观颜色。

  HP Mini 210起售价为299.99美元,预计在6月15日开售。HP Pavilion dv4笔记本起售价为599.99美元,预计在5月18日开售。

  HP ENVY 14笔记本起售价为999.99美元,将于6月15日开售。


惠普发布消费和商务新本
HP Mini 210上网本

  HP Mini 210加入了新颜色,采用HP Beats Audio和HP QuickWeb 3.0技术。重量为3磅,合计1.4千克。厚度为1英寸。提供的电池可续航9.5小时。外观有紫色、深灰色、深红色、玫瑰红色和海洋蓝色。

惠普发布消费和商务新本
HP Pavilion dv4笔记本

惠普发布消费和商务新本
HP ENVY 14笔记本

  HP ENVY 14笔记本加入了第二代酷睿处理器,提供USB3.0接口。HP Pavilion dv4笔记本HP CoolSense技术,可进行智能散热。

  除了消费级产品外,惠普还推出了商务级新笔记本,包括ProBook 5330m、EliteBook 2560p和EliteBook 2760p型号。

惠普发布消费和商务新本
HP EliteBook 2760p笔记本

  12.1英寸的EliteBook 2760p属于平板型笔记本产品,屏幕支持旋转,是对现有2740p型号的升级。提供第二代酷睿i5和i7处理器选择。提供的6芯电池可续航5.5小时。搭载Windows 7系统,起售价为1499美元。

惠普发布消费和商务新本
HP EliteBook 2560p笔记本

  EliteBook 2560p是对2540p型号的升级,采用铝镁合金外壳。搭配第二代酷睿处理器,采用的是12.5英寸屏幕。将于5月23日开售,1099美元起售。

惠普发布消费和商务新本
HP ProBook 5330m笔记本

  ProBook 5330m笔记本采用13.3英寸屏幕,可选择第二代酷睿i3或i5处理器,配置背光键盘。带有Beats Audio音效技术,这也是该技术首次在惠普商务笔记本上出现。起售价为799美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