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评测

Llano APU、Sandy Bridge集成显卡官方对比

2011年05月12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行DonanimHaber今天再次曝料,捅出了AMD官方有关Llano A系列APU、Intel Sandy Bridge各自整合图形核心的游戏性能对比。

    和之前的C/E系列一样,A系列APU也整合了三大组件,包括最多四核心CPU、北桥芯片、DX11独显级别GPU,采用32nm工艺制造,核心面积仅有226平方毫米。奇怪的是,AMD给出了25/35/45W三个功耗指标,不过根据此前消息,A系列APU的热设计功耗有65/100W。 

Llano APU、Sandy Bridge集成显卡官方对比

    对比处理器中,A系列APU有双核心A4-3450、四核心A6-3650、四核心A8-3850,集成图形核心分别叫作Radeon HD 6410/6530/6550,拥有160/320/400个流处理器,同时还带上了Zacate E-350,双核心加60个流处理器的Radeon HD 6310。

    Sandy Bridge方面则有双核心Core i3-2100/i5-2300,均集成HD Graphics 2000,以及四核心Core i5-2500K(图中误为i5-2300K),集成HD Graphics 3000。

    测试游戏有《无主之地》、《Crysis Warhead》、《尘埃2》、《Far Cry 2》、《Left 4 Dead 2》四款,全面涵盖了DX9.0c、DX10、DX10.1、DX11四种级别。

Llano APU、Sandy Bridge集成显卡官方对比

    按照AMD给出的数据,A系列APU在这些游戏中全部取得了25FPS以上的帧率,也就是超过了保证游戏流畅度的基准线,相比之下Sandy Bridge系列全部未达标,只在部分游戏中非常接近,另外即使是定位超低功耗市场的E-350也表现不错,非常接近Sandy Bridge。

    当然了还是那句话,官方对比仅供参考。Llano A系列APU究竟实力如何,下个月即见分晓。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