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10:19
第4页:处理器科学运算能力测试

● 科学运算能力检测-Fritz测试

  接下来我们进行Fritz 10的测试。在这个测试项目中,Fritz 10针对了多核心处理器进行了优化,比较能够凸显产品的多线程能力。经过测试,我们得到了如下结果: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国际象棋测试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在超频到4GHz的高频后,我们进行了Fritz的科学运算性能测试。其最终成绩较默认的3.4GHz的频率有了极大地提升,其幅度已经几乎达到25%。由此可见超频所带来的性能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同时在成绩对比中我们也能够看出,本身性能弱于酷睿i5的羿龙II四核965处理器在超频后的性能表现也大幅度的超越了对手。获得了强劲的性能。

● wPrime科学运算性能测试

  wPrime是一款通过算质数来测试计算机运算能力等的软件(特别是并行能力),与Super Pi只能支持单线程不同的是,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八核心处理器,并且测试多核心处理器性能时比Super Pi更准确。我们使用这款软件来检测这四款处理器的多线程性能。测试脚本我们选择32M测试,最终从测试时间长短判定处理器性能,时间越短越好。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wprime科学运算测试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由于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因此对于多核心处理器来说用其来测试科学运算能力是再好不过的了。在该测试当中,AMD的羿龙II四核处理器表现优秀,在默认频率下便领先了对手。而当我们超频到4GHz之后,其性能表现更是非常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