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3日10:19
第7页:PC平台性能及3D性能测试

● PCmark Vantage测试

  来自Futuremark的PCmark系列测试软件与SYSmark系列相比,更加偏重于娱乐应用。针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PCmark也从2005升级到了Vantage,全新的PCmark Vantage不仅包括系统总分,而且还包含了Memories(内存)、TV and Movies(视频)、Gaming(游戏)、Music(音乐)以及Communications(通信)和Productivity(生产力)。接下来是各个处理器在PCmark Vantage中的表现: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PCMark Vantage性能测试

  由于羿龙II X4 965处理器是一款不锁倍频的产品,因此我们仅需在BIOS当中进行简单的倍频调节与电压设定便能够轻松地将处理器稳定在4GHz左右的频率。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在超频到4GHz的频率后,我们进行了PcmarkVantage的测试,从上图的结果我们不难看出,羿龙II X4 965处理器在超频之后的性能提升表现的非常明显,大概有5%左右的增长。这在整机性能测试中已经算较为不错了。

● DX11基准性能测试

  3Dmark 11是Futuremark最新推出的一款显卡3D性能测试,该款软件仅支持DirectX 11系统及DirectX 11显卡。故而我们引用该项测试以验证处理器性能对3D游戏的影响。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3DMark 11测试

超频还有得玩么?昔日顶级四核勇闯4G实测

  在该项测试中,超频4GHz的羿龙II四核965处理器较默认频率仅有较小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显卡已经基本达到了系统的瓶颈,在3D性能的测试当中,处理器性能的高低已经不是主要影响其最终成绩的要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