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顶级商务人士标配 6款天翼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14日10:09

  三星i559行货

  参考售价:1350元

  三星I559是一款入门级定位的电信3G手机,它支持EVDO网络,并采用Android 2.2系统,可玩性不错,比较适合天翼用户。

三星i559

图为:三星 i559 手机

  三星I559采用时尚常见的直板触控设计。110.9×60.6×12.1毫米的机身三围整体小巧,持握起来非常方便。三星I559正面采用黑色配色,正面的屏幕外围由一圈塑料包围。屏幕下方溆腥禔ndroid系统功能键并且均采用实体按键。

三星i559

图为:三星 i559 手机

  既然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的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I559的硬件规格自然也就不会太出众了。其配备了一块3.14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从实际显示效果来看,表现非常一般。屏幕显示效果不细腻,颗粒感较重。不过对于这样一款价位不会太高的机型来说,也在承受范围之内。


图为:三星 i559 手机

  对于选购智能手机来说,高端旗舰机自然更吸引人,强大的配置和更精良的做工都让它们的表现更出色。但对于很多对智能手机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获得的体验提升和金钱支出是不成正比的,这款三星I559对于预算有限并且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1399元的价格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购机还赠3G靓号及话费,让您轻松乐享3G网络。购机过程中提起天极网将会有更多优惠噢

  [产品名称] 三星i559 行货

  [销售价格] 1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