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外观长续航 SNB平台宏碁Aspire 4830TG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6日17:41

     在英特尔推出全新的Sandy Bridge平台后,为我们提供了更节能和更强性能的硬件平台,让众多笔记本厂商可以有更好的条件推出性能和便携性都有提升的产品,首先SNB平台的集成显卡的性能有大幅提升,甚至可以超越像G310M、HD5470这样的上一代入门级独显,并且功耗也有了很大的控制,这样一来,众多的高性能轻薄本也有了很多选择,虽然之前的轻薄本已经很优秀了,但是无奈价格却让我们望而却步,其实轻薄笔记本一直以来都是商务精英和白领的专属,只是在上网本出现后很多人才得以享受到轻薄笔记本的好处。当然很多人都喜欢12寸以下的笔记本,而且像ThinkPad X系列或者苹果Mac Book Air这样的高端商务本确实可以说是很多商务人士首选的移动计算产品,主流的计算性能满足商务人士大数据量的运算,轻薄便携又可以随着空中飞人们各地奔波,但是其昂贵的价格也绝非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

Acer Aspire 4830TG评测
Acer Aspire 4830TG评测

     而宏碁则在这个适当的时机推出了自己高性能的轻薄系列笔记本Aspire 4830TG,自从09年初以来,宏碁就一直在发力,而且凭借一系列的高性价比笔记本,赢得了市场和品牌的双赢,在英特尔发布全新的Sandy Bridge平台后,宏碁也发布了一款面向主流人群的高性价比轻薄机型Aspire Timeline X系列,从其产品线的分布来看,13、14、15三种不同尺寸不同型号的产品几乎覆盖了各种尺寸的笔记本市场,这是需要厂商拥有相当的实力才能做到的,不仅对厂商的产品设计有要求,并且对其整个产品线的认识有很高的标准。

优秀的外观是Acer Aspire 4830TG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优秀的外观是Acer Aspire 4830TG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宏碁无疑是在这一点做得比较优秀的厂商,早前在推出宝石本的时候就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敢于突破创新的精神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而在之后上网本的争斗中,Aspire One更是拿下了销售冠军的宝座,从而让宏碁一度成为了全球出货量最大的笔记本厂商。虽然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之下,宏碁不仅没有出现保守的态势,反而卯足了劲的研发新品和开拓市场,看来宏碁的目标将超过我们的设想。 

     宏碁旗下的Aspire系列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亲睐,而就在最近,宏碁推出了全新外型的Aspire Timeline X系列新机,今天我们就收到了其最新的Acer Aspire 4830TG笔记本,值得注意的是,其归属Aspire的Timeline系列。之前宏碁曾透露过一个公式:Time ≥ Weight^3 (Time大于等于Weight的立方),之前大家也对这个公式有着各种猜想,其实这就是反映出Acer新Aspire Timeline系列笔记本电脑的一个简单更关键的产品理念——全新Aspire Timeline系列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时间大于或等于机器重量的三次方,今天搜狐数码就将为大家测试这款最新的Acer Aspire 4830TG笔记本。 

     Acer Aspire 4830TG依旧搭配一块14英寸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366×768,整机重量约为2.11千克。硬件上,该机搭载Intel酷睿i5 2410M处理器(主频2.3GHz), 标配NVIDIA GT540M独立显卡、2GB DDR3内存及640GB硬盘存储。 此外,该机内置了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9小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