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外观长续航 SNB平台宏碁Aspire 4830TG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6日17:41
续航和散热能力 

     电池方面,这台Acer Aspire 4830TG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虽然知道其采用了集成显卡和P系列的处理器,但是我们对其续航能力还是比较担忧。

续航时间
续航时间

     因为其采用了64位操作系统,所以我们平时使用的BatteryMark电池测试软件没有办法运行,只能用windows7内置的续航时间预估功能来做一个标准了,可以看到当我们采用平衡模式的时候续航时间竟然可以达到10小时28分钟,虽然这样的成绩是有水分的,但是想要达到官方的8小时也是有可能的。  

     因为有着14寸的机身和全新的硬件配置,所以我们对这台Aspire 4830TG的散热能力还是有一些信心的,虽然其采用了轻薄设计,可是使用中并没有出现那个区域过热的情况,为了谨慎期间,我们运行测试程序两个小时候用仪器测试了机身各区域的温度:

操作区温度分布
操作区温度分布

底座温度分布
底座温度分布

  从上面的温度分布图我们可以看到,操作区的温度都保持在了37度的人体温度之下,这样在上面操作不会出现灼烧的现象,而底部在出风口的位置温度超过了40度,所以喜欢将笔记本放在腿上操作的朋友可能需要换一个操作姿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