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华丽纤薄女性至爱 索尼时尚机T110D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9日08:02
   镜头性能表现

2

索尼 T11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广角端

2

▲某时尚机24mm广角端

2

索尼 T110D长焦端

2

▲某时尚机105mm长焦端

  作为时尚卡片机来说,索尼 T110D的焦段还是够用的。与其它时尚机型的广角长焦取景范围对比,索尼 T110D并不落下风。设想一下,对于穿着美美高跟鞋的女性用户来说,拍照的时候不用走来走去构图,该是一件多好的事啊。

2

索尼 T110D镜头畸变表现

  说完了取景范围还要说说畸变,毕竟女性用户买这么漂亮的相机还是为了拍人和自拍,如果畸变严重就变成哈哈镜了。从畸变测试样本来看,索尼 T110D在广角端还是有较为明显的桶形畸变的,而长焦端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以后自拍的时候尽量避免用广角端拍摄,一来可以消除一部分畸变,二来离得远一些可以减轻透视效果,这样自拍照才会好看。

2

索尼 T110D微距效果

  索尼 T110D的微距效果不错,最近对焦距离可达2cm。不过要想真的拍到这么“极限”还是要花一些功夫来练习眼力的。拍摄微距时要离得很近,T110D的对焦点范围也比较大,所以很容易对到不是自己想要的地方。如果手持相机前后移动调整,也会因为显示屏只有23万像素而看不清拿不准。所以建议大家别离太近,或者对比较平坦的物面对焦。不过相信女性用户很少会用手动对焦和自己过不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