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P7系统1600w镜头 HTC Bresson再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9日08:12
    可能大家对上个月我们曝光的一款HTC手机广告片还有些印象,这款曝光中的手机据传将会采用Windows Phone7操作系统,并且内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双闪。日前,这款手机再次曝光,根据最新消息可以确定,这款手机代号为HTC Bresson,之所以如此定名与一位知名的法国摄影师有关。

    内置了1600万像素并且提前放出了官方广告,从广告和手机的基本配备已经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定位显然偏重于拍照功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款1400万以上像素的手机量产,HTC这款手机的问世或许将为未来拍照手机带来新气象。

    据了解,这款HTC Bresson手机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推出,而Windows Phone7操作系统更新到最新的“芒果”版本可能也将融入到这款产品之中,相信作为一款高水准的拍照智能手机HTC Bresson将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