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CNN发布诺基亚手机的新闻应用 免费获取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19日08:43
 

  随着iPhone、iPad和Android手机应用的不断发布,诺基亚手机平台也迎来了来自CNN的应用。周二,CNN宣布面向诺基亚E7推出CNN国际新闻应用,目前可以在Ovi商店免费获得,它可以通过手机通过文字、视频和照片形式实时了解全球新闻,并可以让用户观看视频直播、推送重大新闻到手机,还可递交新闻现场的照片,组建CNN新闻社区。

  虽然在美国表现不佳,但诺基亚目前在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依然具有领先地位,据Gartner最新数据,市场占有率为37.6%。

  CNN应用程序的服务区域包含美国,非洲,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报导类目涉及新闻焦点,商业,体育,娱乐,科技和旅游。未来几周内,诺基亚N8,诺基亚C7和诺基亚C6-01型号也将得到相应的版本。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519/Img280619569.jpg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