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MeeGo手机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4日09:48

  随着气温的迅速回升,不知不觉中5月份如今也已经过半,同时我们也真正迎来了2011年的夏天。回到本周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之中,首先最吸引我们眼球的新闻莫过于诺基亚公司首款MeeGo系统智能手机的曝光,这款手机是否既是此前传闻中的诺基亚 N9-00也引起了颇多争议。其次HTC公司多款全新智能手机曝光的消息同样充满看点。那么在接下来,我们仍旧将为您奉上本周的十大重磅新机排行。

侧滑全键盘MeeGo 诺基亚新机或即将登场

  诺基亚公司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诺基亚采用MeeGo系统智能手机同样也是我们所关注的焦点。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称,诺基亚公司首款MeeGo系统智能手机已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FCC检测。

侧滑全键盘MeeGo 诺基亚新机或即将登场

诺基亚公司智能新机(左)与曾曝光的诺基亚 N9-00(右)非常相似

  尽管此前早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公司首款MeeGo系统智能手机——诺基亚 N9-00,但遗憾的是,此后不久就有消息称这款智能手机的开发计划已经正式取消。不过根据本次的消息,诺基亚公司一款型号为RM680的MeeGo系统智能手机如今已经顺利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而这款手机的相关检测信息表明其与此前曝光的诺基亚 N9-00非常相似。

  此外该国外媒体同时报道称,诺基亚公司还将计划推出另一款MeeGo系统智能手机——诺基亚 N9-01,这款手机将拥有一块FWVGA分辨率触摸屏幕,采用主频高达1.6GHz的Intel Atom处理器平台。不过截至目前,诺基亚公司官方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