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比拼 酷派W711 PK 华为C85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9日09:30


硬件配置对比

  酷派 W711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内存组合为双256MB(RAM/ROM),在Quadrant Advanced系统信息中显示,其处理器主频为500MHz,Linpack只有不到2分,但我们并不能就此否定W711这款产品,因为在千元价位区间内,它的软件扩展、游戏娱乐、互联网应用都还是不错的。背部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


千元Android比拼 酷派W711 PK 华为C8500

千元Android比拼 酷派 W711 PK 华为 C8500

华为 C8500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内部搭载了高通公司的MSM7625处理器,主频为528MHz。同样,在千元级的价位,既能支持3G/WIFI/蓝牙/GPS等功能,还能拥有很不错的软件扩展性的产品并不是很多。华为 C8500还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应付一些简单情况下的拍照。

总结:千元Android手机在2011年依旧会成为国内各大厂商竞相争夺的市场,价格很重要,同时,硬件配置以及服务是否实惠也是厂商需要考虑的。希望能够在2011年后半年看到更多的廉价实惠的智能手机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