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联想热门轻薄本2699元 时尚低价位笔记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0日06: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 IdeaPad U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65-AON

       这款联想 IdeaPad U165-AON是最近上市的一款11.6英寸的便携小本,搭载最新AMD高性能处理器,性价比非常出色。目前这款机器在北京的价格仅为2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超便携 紫晶黑联想U165新蛋网购价3549
联想 IdeaPad U165-AON(紫晶黑)

  联想 IdeaPad U165-AON外观采用先进的膜内漾工艺处理,紫晶黑的表面下类似城市地图的方格纹理,个性彰显,11.6英寸LED背光屏采用16:9黄金比例,分辨率达1366×768主流水准,显示效果细腻。屏幕上方内置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

 高性价比 联想U165超薄本特价只要2699
联想 IdeaPad U165-AON(紫晶黑)

  这款机型采用AMD速龙IINeo K125处理器,标配1GB DDR3和250GB,配备集成ATI Radeon HD4200。该机内置千兆和802.11b/g/n无线模块,尽管机身相对纤薄小巧,同样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2.0,1个USB/eSATA两用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和4合1。

联想 IdeaPad U165-AON(紫晶黑)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速龙II Neo K125(主频1.7GHz 二级缓存1MB)
芯片组 AMD RS880M+SB820M
标准内存 1GB DDR3
容量硬盘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ATI Radeon HD4200
屏幕 11.6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0M以太;802.11b/g/n网卡
外部接口 2×USB2.0,1×USB/eSATA,1×VGA,1×HDMI,1×RJ45,音频输出/输入,4合1读卡器麦克风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 1.3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2699元

  编辑点评: 这款除了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配置,该机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项安全功能,如APS硬盘防护,智能人脸识别等,充分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从性能角度上看,该机同样能够满足一般的简单应用,1.3kg的机身重量也十分轻便,非常适合追求便携性能的商务人士,喜欢的朋友可以选购一款。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