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菱发23寸超薄LED背光IPS液晶显示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0日11: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菱电机日前发布了两款新品Diamondcrysta系列液晶显示器,均为23寸LED背光IPS面板机型,分别是镜面屏版本的RDT233WX-S和防眩光版本的RDT233WX。

    两款新品均为1920x1080分辨率,1670万色,178度视角,3.8ms响应时间(GTG)依旧是IPS面板产品中的最高速度,依旧支持三菱的Giga Clear II影像增强引擎,包括窗口化超解析技术等。其他规格还包括250cd/m2亮度,1000:1原生对比度(80000:1动态对比度),内置2W功率立体声扬声器,提供VGA、DVI、D5和双HDMI输入接口。

     通过采用LED背光,再加上驱动电路方面的改进,RDT233WX将机身厚度降低到了39mm,重量则从上代产品的6.3kg下降到4.4kg,消耗功率减少到49W。

    Diamondcrysta RDT233WX将于本月底在日本市场上市,镜面版要价42800日元,防眩光版39800日元,折合3100到3400元人民币左右。

三菱发23寸超薄LED背光IPS液晶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