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亚健康拜拜!六种白领必备创新小家电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7:28
  


博朗BS15.523.2 声波牙刷

参考价格:600元

推荐指数:★★★★

    口腔溃疡是都市白领的常见病之一。而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是预防口腔溃疡的前提条件。过去我们一直习惯利用牙刷早晚两次刷牙,但是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正确的手动刷牙方法。不过有了电动牙刷之后,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使用声波电动牙刷+漱口水+牙线,才是保持口腔健康的最佳方案。

    我们推荐的博朗BS15.523.2是一款中高档的电动牙刷。它采用声波振动技术,工作时温和而且安静,适合牙齿比较敏感的人,也非常适合刚刚使用电动牙刷的人。这款牙刷还采用了比较先进的感应式充电器,只要将牙刷靠近底座就可以充电;此外它全身都可以水洗,便于保持本身的洁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