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MacBook Pro劲敌 戴尔超薄本XPS 15z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4日11: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我们知道现在笔记本的性能比起原来可是有了一个飞跃,而各个笔记本大厂都将自己的产品细化,针对不同的市场退出了不同价位、不同性能、不同卖点的产品;笔记本产品可以说不管是性能还是屏幕方面都相当接近台式机,所以外型方面成为了很多用户所关心的;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苹果的MacBook Pro一直都钟爱有加,苹果的MacBook Pro凭借全铝合金外壳和强劲优秀的性能获得了很多果粉的钟爱,但是不可否认,苹果MacBook Pro昂贵的价格和另类的Mac系统也让很多用户要同时采用两套系统来运行(Mac和Windows),另外对比同样配置的其他品牌来说,苹果MacBook Pro确实过于昂贵了。 

      在英特尔今年推出全新的SNB平台后,各大厂商都相继推出了自己品牌的新平台笔记本,作为一线厂商的戴尔来说也不例外,而对于顶级配置的产品来说,戴尔的XPS系列一直以高性能作为卖点,在戴尔收购专业高性能笔记本品牌Alienware后,XPS系列更是获得了更加强大和完备的设计支持,使得整个品牌更为知名。而为了满足外型和性能都有要求的用户,戴尔此次还带来了全新的XPS 15Z系列,这是戴尔XPS系列最新装载Sandy Bridge Core i5和 i7处理器的产品,新型号尺寸为15.6英寸,该新本继承了Adamo产品的轻薄特性,可能还会有14和17英寸出现。

戴尔超薄金属本XPS 15Z首发评测
戴尔超薄金属本XPS 15Z首发评测

     戴尔的这款XPS 15z轻薄笔记本的尺寸为15.6英寸,将创同类产品轻薄纪录。戴尔把它定位于“prosumer”(根据需要创造的组合词,专业和消费的结合)用户群。所谓的“prosumer”是指既能满足专业商务用户对稳定性能的需求,又能够符合消费用户对于笔记本个性和美感的追求。作为全球最早的PC游戏硬件制造商之一,戴尔凭借其产品将创新的工程技术和最先进的元器件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引领高性能游戏电脑趋势,赢得了众多需要一流性能和设计的电脑用户青睐,在戴尔收购Alienware后,XPS系列更是获得了更加强大和完备的设计支持,使得整个品牌更为知名。 

     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XPS旗舰15Z更是戴尔新一代的15寸笔记本,而且我们搜狐数码拿到的这台15Z-L511z采用的是强大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搭配NVIDIA 500M系列独立移动显卡。作为XPS系列的机型,已经表明15Z是一款注重性能的机器。因为戴尔之前推出的娱乐机型厚重的机身和缺乏动感的外观设计经常受到年轻用户的抱怨,所以当戴尔发现竞争对手惠普,苹果以及索尼都推出了极富个性化的产品之后,戴尔也开始改变其产品的实际理念。这一点我们从其前端时间发布的一些XPS系列娱乐机型就能看出。并且随着市场销售获得不错的成绩。如今戴尔更将代表强劲性能的XPS系列和绚丽外观设计的Studio系列相结合,推出了这一代全新的15Z笔记本。

戴尔 XPS 15Z的包装盒
戴尔 XPS 15Z的包装盒

     戴尔作为笔记本行业的领军人物,在笔记本的研发上有着强劲的实力,尤其是在产品设计和细节设计方面,一直是戴尔的强项;早先的飘乐屏造型成为了其笔记本的招牌设计。今天搜狐数码频道将为大家做详细介绍;这款和MacBook Pro同为15.6英寸的戴尔 XPS 15Z笔记本采用Core i7-2620M处理器, 8GB DDR3内存,7200转750GB硬盘,并且配置nVIDIA GeForce GT525M (2048MB显示内存) 独立显卡。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戴尔 XPS 15Z还拥有全铝外壳、黑色的挡板,带有镂空花纹的双扬声器,以及经典的Chiclet巧克力键盘,两组效果优秀的音频系统和吸入式光驱,戴尔 XPS 15Z势必将最好的性能和最好的工业设计产品献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