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限时一周抢购 夏普 40LX620A仅售5999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6日09:31

  夏普40LX620A是新近推出的一款LED液晶电视,具备了新一代X超晶面板与高效LED背光源系统的它在实现高画质的同时降低了耗电量,是款不可多得的节能型产品。为答谢新老客户,“众兴流明‘特价促销仅售5999元,即日起仅此一周,北京五环以内免费送货上门!

限时一周抢购 夏普 40LX620A仅售5999元

  外观方面,夏普40LX620A出自名师设计,边框处采用了全新的钛金属镶嵌,在保持了机身线条流畅的同时又突显了它的高贵品质,下方边框处的圆滑处理及方形的底座设计展现了它稳重的一面。

限时一周抢购 夏普 40LX620A仅售5999元 限时一周抢购 夏普 40LX620A仅售5999元

  性能方面,夏普40LX620A液晶电视拥有超晶面板、LED背光源及UV2A技术,在画质提升方面起到了较大作用。另外,该机搭载了倍速FULL HD液晶驱动技术,可以有效的改善画面高速运动所产生的拖尾和残影现象发生。

  夏普40LX620A还拥有光传递技术UV2A,它有效地提高了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使得消费者在观看时可以感受到更加深邃的色彩。在接口方面,夏普40LX620A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被接口分布均匀,足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需要。

[参考价格] 59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众兴流明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