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3G双网双待机 摩托罗拉XT882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克
2011年05月26日09:55

  性能与定制应用 双核芯片兼容性尚可

  之前也提到过了,摩托罗拉 XT882采用的是目前最火热的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我们也利用性能测试高级版1.1.6对本机的表现进行了测试,总分平均可以达到2500+,相比普通1GHz的手机有不小的优势,不过与同门师兄Atrix 4G 3000+的成绩还是差了一截。

 

平均总分2600+

系统信息详情

  为了测试性能和兼容性,我们测试了一款3D游戏《狂野飙车》以及一些常用的应用程序,结果手机都能完美显示,这样的表现比起三星最新旗舰i9100来说是强了不少。

3D游戏完美支持运行流畅

常用软件兼容性不错

  作为一款中国电信的定制机型,摩托罗拉 XT882也是内置了很多经典使用的应用程序,比如说189邮箱、、号百e生活、天翼视讯、互联星空、爱游戏、爱音乐、天翼空间等等。

内置的部分天翼定制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程序每次使用之前都会提示会有流量产生,而且定制应用的流量无法使用Wi-Fi,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