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3G双网双待机 摩托罗拉XT882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克
2011年05月26日09:55

  网络功能 双网双待+WiFi/WAPI无敌

  摩托罗拉 XT882是一款双网双待3G手机,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 EV-DO以及普通GSM网络双待机,在手机中可以进行相应设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支持3G双网双待

  除此之外,在网络方面本机还支持Wi-Fi/WAPI网络、用户可以利用无线AP功能将手机变为一个发射基站共享天翼3G网络给其他的移动终端。

支持Wi-Fi/WAPI无线局域网

支持3G网无线发射

  在页面浏览方面,本机的表现相比上一代单核1GHz的手机要强不少,页面缩放/滑动的时候都非常的流畅,而且Android2.3.3系统完美支持Flash页面的显示。

大型页面与Flash页面运行流畅

  本机在网络方面也是非常全面的,双网双待+Wi-Fi基本上就属于无敌状态了,再加上Android系统的无线AP和Flash等功能,和苹果ios系统互不相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