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猜想!DIY新产品/技术预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13

 

华硕ARES战神二代 GTX595横空出世  

   华硕作为业内的巨头,在历届的ComputeX展会上都有令人惊艳的产品展出,去年彪悍的“ARES战神”让无数发烧玩家为之惊呼。近日,华硕又放出了新一代“ARES战神”显卡,目前的型号为GeForce GTX 595 ARES。

超越GTX 590 华硕再出ARES--GTX 595

    新的ARES战神卡显卡名称为GeForce GTX 595 ARES,将采用两颗GF110芯片,核心/Shader/显存频率分别为875MHz、1700MHz、4800MHz,这一频率比GTX 590的607MHz要高上不少,即使比但核心的GTX 580也要高出不少,有点像当年AMD HD 5970的规格,不过今时今日,核心不同,性能也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目前ASUS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关于下一代战神的消息,相信在不久以后Computex 2011开幕之后谜底自然会揭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