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豪华音乐盛典 8款听歌唱歌软件倾情奉送

来源:TechWeb 作者:邹蕾
2011年05月30日08:23
真实再现KTV:《iKaLa KTV》点击下载

  相比前两款应用,下面这款“iKaLa KTV”就更像是口袋中的KTV歌厅,当我们打开界面之后,你就会发现软件的界面甚至和大多数KTV中的点唱机是一样的。事实上,“iKaLa KTV”不仅仅是界面仿照了点唱机,即便是我们在唱歌的时候,也能像KTV中的屏幕一样,有背景画面,有唱过的歌词和即将唱出的歌词显示,真可谓是口袋版本的KTV了!

iKaLa KTV

“iKaLa KTV”界面

  上面说到了“iKaLa KTV”界面和点唱机一样,其实二级界面也是一样的,只不过软件贴心的提供了国语和台语两种供用户选择。我们可以把喜欢的歌曲放入“歌本”,也可以直接点击“欢唱”。选择“欢唱”后软件会提示我们选择演唱模式,是“有人声伴唱”还是“无人声伴唱”。

iKaLa KTV

“iKaLa KTV”录歌界面

  当然,“iKaLa KTV”的主要功能是实现我们随时随地的KTV,但是由于手机录音的便利性,软件自然提供了这一功能,因此录制的成品自然也是KTV形式。值得一提的是,“iKaLa KTV”的KTV背景可以选择图片轮换式或者是iPhone相册,另外你也可以选择iKaLa提供的预设影片,不过预设影片需要事先下载才能使用。

“iKaLa KTV”基本复制了KTV的表现模式,但需要提示大家的是,目前注册用户还只能享受软件上的“免费歌曲”,要是想唱所有的歌曲,用户必须要花费2.99美元购买30天的使用权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