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豪华音乐盛典 8款听歌唱歌软件倾情奉送

来源:TechWeb 作者:邹蕾
2011年05月30日08:23
哼唱识曲目:《SoundHound》音乐猎手 点击下载

  有一首歌萦绕在你的脑海,却总是想不出来歌名?在这个时候,接下来的这款应用将大有作为了!这款知名度非常高的“SoundHound”音乐猎手,支持哼唱识别曲目,你只要对这应用唱出几句,或者不带歌词只是一小段曲调,“SoundHound”音乐猎手就能在几秒钟将歌曲的名字和演唱者搜索出来。

SoundHound

SoundHound界面

  怀疑“SoundHound”的实际效果?笔者先后唱了《吻别》、《女人花》、《可惜不是你》、《至少还有你》、《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好心分手》、《爱的供养》、《你是我的眼》、《阿里山的姑娘》,最后还没有歌词且五音不全地哼唱了一段《青蛇》电影中的歌曲《流光飞舞》,“SoundHound”音乐猎手全部都成功地识别出来,成功率达到100%!

SoundHound

SoundHound成功识别出“女女人花”和“流光飞舞”

  而除了哼唱识别曲目之外,“SoundHound”其实还支持说歌名找歌曲的功能,不过这一项就只针对英语了,笔者先说了几首歌曲软件没有识别出来,但说了艾薇儿的What's the hell,“SoundHound”马上就将搜索结果呈现出来!目前“SoundHound”音乐猎手有两个版本,笔者一直使用的是带广告的免费版本,其实就已经够一般用户使用,但要想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更广泛的曲目,倒是可以考虑6.99美元的去广告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