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豪华音乐盛典 8款听歌唱歌软件倾情奉送

来源:TechWeb 作者:邹蕾
2011年05月30日08:23
炫酷的触控播放器:《MakeMyMusic》点击下载

  接下来笔者再为大多数用户推荐一款音乐播放器应用,这款名为“MakeMyMusic”的播放器其实并没有太多强大的功能,但它最大的特色是具有炫酷的界面和极为方便的手势切换歌曲等操作,而且软件本身和iOS设备有很好的匹配性。

MakeMyMusic

MakeMyMusic播放器

  首先我们能看到“MakeMyMusic”具有颇为绚丽的界面,软件自带了丰富的壁纸,同时支持用户从手机相册中挑选壁纸,自由度很高。其次,软件在播放界面设置了一个透明的圆环,在播放歌曲的时候,会出现类似于钟表的效果,用户可以将指针拖拽到任意位置播放歌曲。

MakeMyMusic

MakeMyMusic设置界面

  便捷的手势操作可以说是软件最大的优势,省去了经常听歌的朋友每次还要点击某一特定按键的烦恼。在界面上手指任意向上/向下滑动可以调节音量;向左/右翻动(就像翻图一样)则可以切换到上一曲或者下一曲;两指放大还可以切换到播放列表界面,再进行相关的操作!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