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2011年06月02日09:35

  全球知名的电脑展会2011年度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1)在5月31日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幕,所有展台也在这一天向所有媒体及采购者开放。

新芯片组纷纷亮相

  在ComputeX 2011尚未开幕时我们就对本次展会即将亮相的产品做了一番预测。实际上我们从芯片级厂商的一系列动作中就可以猜到本次ComputeX上的芯片组新品到底有哪些了,开幕首日,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一系列新品的闪耀登场: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微星X79A-GD65

  英特尔方面在5月12日就公布了其Z68芯片组的Performance,在ComputeX 2011开幕前三周发布重量级产品的目的不言而喻。而更吸引人注意的则莫过于新旗舰X79芯片组了,英特尔在ComputeX 2011之前只是放出了X79芯片组的消息,而对其规格和性能却只字未提,这也是在吊人胃口。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华擎E350M1

  AMD方面则在更早时间将其APU正式发布出来,APU和SB南桥的“板U结合体”也将是AMD在ComputeX 2011上力推的王牌之一。当然了,AMD方面更高端的APU型号以及支持下一代“推土机”处理器的9系列芯片组也将在ComputeX 2011上赚足我们的眼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