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2011年06月02日09:35

争抢大奖 最佳选择奖花落谁家

  用“僧多粥少”来形容ComputeX理历年颁发的奖项实在是不为过,万款产品争夺寥寥无几的新品大奖确实是有些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意味。历年的创新设计奖奖项为2011 Computex的主办单位,台北世界贸易中心(Taiwan External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TAITRA)与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共同合作颁发的奖项,可谓含金量极高。

  今年的201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竟然落在了主板产品上,这也是全球首次将这一奖项授予主板产品,到底是哪家品牌的什么型号产品获得了这含金量极高的产品呢?答案就是:技嘉G1.Assassin主板。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技嘉的G1 Killer获得大奖

  G1-Killer系列拥有业界最先进的技术,集成Creative及Bigfoot Networks硬件解决方案,及技嘉一直受到玩家推崇的一流品质、耐用度和独家技术。在多显卡技术支持、集成高传真音效及先进的网络传输功能等技术帮助下,对于枪战及射击游戏玩家来说,技嘉G1-Killer游戏专用主板将提供他们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游戏体验。在此,恭喜技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