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7日09:44

   华为 C8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提起华为手机,可能不少朋友会想到那部百万销量的华为 C8500,而华为 C8600则是比华为 C8500的配置要高出不少,其装备了一块3.5英寸的触控屏,虽然画面质量称不上绚丽和精细,但还是中规中矩的表现,其支持中国电信CDMA EVDO高速3G网络,还配备了无线WIFI功能,移动上网不成问题。

图为 华为C8600
  图为 华为 C8600

  华为 C8600的机身做工十分细腻,机身风格时尚、简洁,其装备的屏幕是一块3.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20x480像素,画面表现还是不错的,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娱乐表现不俗,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对付日常随拍还是完全够用的,网络方面该机不仅支持无线WIFI功能,还支持中国电信CDMA EVDO高速3G网络。
图为 华为C8600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 华为 C8600
图为 华为C8600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 华为 C8600

  编辑点评:

  华为 C8600搭载的是火热的Android智能系统,并且是比较主流的2.1版本,有着非常强大的扩展能力,能够安装海量的软件程序和游戏资源,娱乐表现十分的抢眼,528MHz主频的处理器虽称不上强悍,但对于该机来说还是足够用了,整体来说性价比也是比较高。

  华为 C8600(行货)

  [参考价格] 1480元(带票)

  以上为大家推荐了8款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价格最高的也不过2000元,像诺基亚 C7、三星盖世S5830等都是配置主流、人气又高的机型,对于预算在1500元至2000元之间的朋友们是非常棒的选择,而中兴 V880酷派 D530的配置在千元级市场上可是不多见,性价比十分的抢眼,非常适合预算不多或者过渡性购机的朋友们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