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最佳搭档 苹果iPad 2热卖配件产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10:31

  韩国S-VIEW防指纹贴膜上市

  苹果iPad 2行货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少朋友已经购入了这款产品。然而对于苹果iPad 2的用户而言,各种配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一款称心如意的贴膜。

S-VIEW推出了多款iPad 2贴膜
S-VIEW推出了多款iPad 2贴膜

  很多使用平板iPad 2的朋友们都会碰到一个恼人的问题,iPad 2洁净的触摸屏很容易留下指纹,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到屏幕的清晰度。而来自韩国的S-VIEW防指纹保护贴膜推出了iPad 2专用贴膜,不仅可以为广大用户解决屏幕沾满指纹的问题,还可以改善屏幕的造作手感。

  这款iPad 2专用防指纹贴膜采用了全新的纳米技术,膜面足够光滑,而特殊的纳米突起使屏幕触摸更有效,增加触摸灵敏度与准确率。除了防指纹外,该款贴膜还具有抗油,防尘等功能,可以让用户随便触摸把玩iPad,而不留下一丝痕迹。
iPad 2专用防指纹贴膜
iPad 2专用防指纹贴膜
iPad 2专用防指纹贴膜
iPad 2专用防指纹贴膜

  值得一提的是,在防指纹的同时该款贴膜并没有影响正常的视觉享受,透光率可以达到92%,并且贴膜硬度达到了3H级别,另外贴膜融合了防紫外线功能,贴膜见光就会自动启动防紫外线效果。同时3um厚的硅胶层,也让贴膜可以耐得住400度的高温,也不会产生气泡问题。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