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人气本能否续辉煌 东芝L700多彩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4日15:05

    记得上中学那会儿,以央视为首突然掀起了一股韩剧风潮,虽然在这之前,其它电视台也曾播放过如《一吻定情》、《夏娃的诱惑》等经典韩剧,但是真正让大众所认可、并乐此不疲的去观看的,却是《看了又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等这些在央视热播的剧集,下至七八岁的孩童、上至70、80多岁的老人们,都被那看似婆婆妈妈的剧情所吸引。

    在中国数以千万计的韩剧迷中,安琪的妈妈就属于铁杆儿型韩剧迷,主流的、非主流的,央视的、地方台的,光盘刻好的、网络下载的,只要是韩剧,安妈妈就一定会孜孜不倦的从头到尾看完,谁要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跟安妈妈抢电视,那你就是自讨苦吃。安琪和安爸爸就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好几次使用调虎离山之计不但没有把安妈妈从韩剧里拉出来,反而还在事后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然,具体“惨重”到何种程度,实在是由于太过血腥而不便透露。


人气本能否续辉煌?东芝L700多彩本评测
正版Windows 7让你不再“囧囧伤神”(图片来源互联网)

    为此,安琪决定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专门用来给妈妈看韩剧,这样也能使自己和安爸爸跟阔别已久的电视机“Say Hello”。既然是专用来看韩剧,那么当然不用太过猛烈的配置,3000多元的普通笔记本就可以满足这种初级应用,这样对于安琪自身来说,也不用考虑过多的支出,实在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终于将妈妈从电视机前打发到了电脑桌前,安琪和安爸爸得意的坐在了电视机前。然而好景不长,刚过了一个多月,安妈妈的笔记本电脑就开始莫名其妙的死机、自动重启,往往安妈妈正看到兴头上,突然屏幕一黑,系统就重启了,当然,往往安妈妈正看到兴头上,突然画面就定格不动更是常见的事情,于是安妈妈是说啥也不用电脑看了,吵着闹着又霸占了电视机,安琪和安爸爸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安琪这回纳闷儿了,怎么刚买了不久的笔记本电脑就老是死机、重启呢?经过专业维修人员的检查才发现,原来这款3000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买来时没有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而安琪为了省事儿,自己找了张盗版Windows 7系统盘就把系统给装上了,盗版系统稳定性太差,再一个安妈妈也不懂电脑,种了木马程序,这才导致笔记本电脑经常死机和自动重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