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5英寸GT540M独显 宏碁5750G售4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5日10:03
 

  宏碁Aspire 5750G(2412G50Mnkk)是搭载新Sandy Bridge架构i5处理器的机型,处理器、集成显示核心性能更为强大,同时配备了中高端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显,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15英寸游戏本。目前,这款笔记本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4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宏碁Aspire 5750G笔记本整体设计风格与4741G系列基本无异,给人扎实、沉稳的感觉;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屏,分辨率1366×768,显示效果理想;同时集成摄像头,内置麦克风,方便用户视频使用。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小键盘区域,为喜欢游戏以及需要频繁数字输入的朋友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配Sandy Bridge新i7 宏碁5750G新款低价
宏碁Aspire 5750G(2412G50MNKK)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5750G(2412G50MNKK)采用了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2.3GHz,并集成显示核心,集显性能可比拼GF310M。该机标配2GB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同时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具备1GB独立显存。此外,该机还集成无线网卡,支持蓝牙,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 5750G(2412G50Mnkk)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总线 1333M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外壳描述 黑色
 

  促销信息:送包、鼠标、洁套装、鼠标垫、键盘膜

  编辑点评:      

  Sandy Bridge平台打破了传统集显性能偏弱的局面,这款宏碁Aspire 5750G(2412G50MNKK)笔记本正是这样一款性能强悍的产品,即便是集显模式下,也可很好的应对除个别大型单机游戏外的各种应用,同时采用了中高端独显对性能进行了提高,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