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安卓市场HiMarket 2.3发布 引领云推送新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5日18:41
 

  安卓市场(HiMarket)近日发布最新版本v2.3,新版本在UI设计、全局手势、资源内容上进行了全面的变革与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已能完美支持时下最IN的“云推送”、“二维码”扫描与下载功能,在稳定性、便捷性等方面远超同侪,能为广大安卓机友带来极致、极速的使用体验。

安卓市场HiMarket V2.3界面
安卓市场HiMarket V2.3界面

  安卓市场V2.3网罗了海量国内外正版合法授权软件与开源软件,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生活所需、工作必备一应俱全!新版本优化了字母排序、搜索功能,轻轻一点,查找无忧,更新增专题推荐板块。

  安卓市场日前重磅推出安卓市场云端版(sc.hiapk.com),广大机友在使用电脑上网时也能够畅游安卓市场、畅享软件下载!它提供的三种下载方式:直接下载到电脑、云推送、二维码扫描下载,不仅丰富了软件下载途径,更为下载过程增添了一抹趣味!

  时下Android手机最酷的功能之一非“云推送”莫属!安卓市场V2.3的“云推送”功能稳定流畅,基于TCP/IP的互联网数据连接进行,通过WiFi、3G或2G上网的手机即可使用(由于CMWAP属运营商内网,故该功能暂不支持哦),能够帮助你从安卓市场云端(sc.hiapk.com)直接推送软件资源到手机,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就算没有带数据线或者手机不在身边也可以将软件推送到手机中。

  强化了二维码扫描下载功能,辨识度更高、查找速度更快,极大程度简化了机友的操作步骤,使软件的获取、安装变得更为方便。打开安卓市场V2.3“扫描下载”页面,用手机摄像头对准安卓市场云端版(sc.hiapk.com)上的二维码图片(系统将自动进行扫描)就可轻松下载到安卓市场云端版(sc.hiapk.com)上想要的软件。

  更多功能支持
  1)登陆便捷:使用安卓网的用户账号即可登录,无需再单独注册账号;
  2)开放性强:安卓市场欢迎开发者、开发团队自由上传软件或游戏,无任何形式上的限制;
  3)操作简单:界面简洁,各项功能按键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易上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