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2GHz双核旗舰冰点价 国产智能强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6日00:38


  高端商务旗舰横空出世

   酷派 N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机型亮点:

  双屏翻盖设计、Android 2.2操作系统、内置多种天翼应用组件、800万像素摄像头

酷派N950正面图片
酷派 N950正面图片

  N950是酷派刚刚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它并未采用以往直板触控造型,而是一概往日风格,采用双屏翻盖式设计。浅黑色的机身与金色有机搭配让它看起来商务气息十足而不失时尚感。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手机,内置诸多天翼应用组件,包括天翼阅读、号码百事通、189邮箱等,从而也大大增强了整机的实用性能。
酷派N950翻开造型图片
酷派 N950翻开造型图片
酷派N950细节图片
最高1.2GHz双核 国产智能机精挑细选
酷派 N950细节图片

  令人欣喜的是,酷派 N950采用了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主流的操作系统也让它性能得到充分发挥。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在1GHz主频已成主流的天下,酷派 N950却依然采用了600MHz处理器,这不免让它在操作上稍显迟钝。上市之初价格定位在3988元,这样的售价难免有些虚高,喜欢的朋友不妨等待一段时间再考虑入手。

  酷派 N950(行货)

  [参考价格] 3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