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父爱如山 四款贴心小家电父亲节献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6日07:41

  父亲节送剃须刀最时尚

  小巧方便的剃须刀产品方便外出携带,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飞利浦HQ130剃须刀只有100g的重量。价格也比较优惠,市场报价仅为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全方位贴面剃须 飞利浦剃须刀只售99元
飞利浦HQ130剃须刀

  飞利浦HQ130剃须刀采用黑色外观,体积小巧,重量只有100g,使用只需2节5号电池供电即可,方便携带。小巧轻质的双头剃须刀,具有“提须并切剃”技术、全方向沟槽和独立浮动刀头,提供更贴面、更舒适的剃须感受。

全方位贴面剃须 飞利浦剃须刀只售99元
刀头特写

 

飞利浦 HQ130剃须刀
电源性能 AA*2
其他性能 替换刀头:HQ 30
其他特点 HQ30的升级版,08年全新上市。
小巧轻质的双头剃须刀,具有“提须并切剃”技术、长的全方向沟槽和独立浮动刀头,提供更贴面、更舒适的剃须感受。
“提须及切剃”剃须系统
此独特系统的第一层刀片先将胡须提起,然后由第二层刀片剃去胡须,提须、切须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
独立的浮动剃刀头
浮动剃刀头根据您的面部和颈部曲线自动调节剃须角度,确保剃刀头时刻全方位贴面。

  编辑点评:飞利浦HQ130剃须刀主打性价比,此外它的重量轻,方便携带,适合出门携带。因为它的供电采用5号电池,虽然在后期投入会增加一些,但是也会方便即使更换。这款剃须刀不支持水洗,清洁稍有不便。目前售价为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HQ130剃须刀
[参考价格] 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