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5800仅990元 8款廉价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17日08:10


三星i5500

  参考价格:750元

  三星i5500外观设计小巧出色,采用了2.8英寸屏幕及Android 2.1系统,是一款低价手机的不二之选。其不仅外观出色,整体配置也很不错。

谁说智能就高端 8款廉价Android手机推荐

  三星i5500采用了2.8英寸的全触控液晶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还算可以。由于i5500配备了三星自主的TouchWiz3.0操作界面,使得i5500操作更加便利。机身身后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谁说智能就高端 8款廉价Android手机推荐

  在配置方面,三星i5500搭载了Andriod2.1智能操作系统,600MHz主频的处理器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该机还配置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FM收音、GPS、WiFi、蓝牙、扩展卡等当下主流的配置,娱乐元素非常全面。

  [产品名称] 三星i5500

  [销售价格] 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