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电器启动“225工程” 白电销售额剑指2亿

2011年06月24日16:51
 

  本报讯 创维集团旗下创维电器公司为加快产业发展步伐,在白电旺季来临之际,全面启动“225工程”:计划在今年6至8月期间,在县级及乡镇共建设5000个终端,完成2000场促销活动,剑指2亿销售额。

  据悉,创维白电前期已初步完成产业布局,产能快速提升,产品初获认可,公司运营效率大大提升,已初步具备进入快速发展期的条件。“225工程”的启动,标志着创维白电已开始为后家电下乡时代练内功、做准备,创业期迈入快速发展期。

  为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提升代理商的营运水平,创维电器制定了详细的终端建设方案和终端推进计划,并拨出专项资金支持经销商终端建店,努力扩大分销网点。制定了灵活而富有吸引力的销售政策,推出了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方案,并对经销商大幅让利,鼓励快速抢占市场。此外,还设计各类活动宣传物料,并投入大笔资金统一制作,免费发放各区域,给旺季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宣传武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