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东芝发布多系列新本 提供AMD处理器选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4日09: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近日在美国市场公布了Qosmio X770新本,面向游戏用户。Qosmio X770笔记本屏幕由之前的18.4英寸降至17.3英寸,外观颜色也由原来的红色改成更低调的灰色,并带了红色背光键盘。

  Qosmio X770系列笔记本

  Qosmio X770笔记本的起售价为1199美元,另外一个高端配置为1899美元。高端版本采用的是3D屏幕,带有四核心酷睿i7处理器,采用1.25TB硬盘。低端型号采用双核酷睿i5处理器,配置750GB硬盘。均可选择NVIDIA GeForce GTX 560M 1.5GB显存独立显卡。


东芝发布多系列新本 提供AMD处理器选择
Qosmio X770系列笔记本

  Satellite P700系列笔记本

  此外,东芝还推出了Satellite P700系列笔记本,分为14英寸14.6英寸和17.3英寸型号。Satellite P700笔记本外壳采用了东芝Fusion X2纹理工艺。该系列笔记本能满足多媒体和多任务需求,采用的是第二代英特尔处理器,也可选择AMD处理器。

东芝发布多系列新本 提供AMD处理器选择
Satellite P700系列笔记本

  用户可选择酷睿i3、i5和i7处理器,并搭配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支持Optimus技术。用户也可选择AMD A6-3400M APU处理器,集成AMD Radeon图形核心。

东芝发布多系列新本 提供AMD处理器选择
Satellite P700系列笔记本

  配置了HDMI和USB3.0接口,并采用了harman/kardon扬声器,音效进一步提升,硬盘可配置750GB。带有英特尔无线显示、4G WiMAX技术,可选择蓝光光驱。

  Satellite P700系列同样支持东芝“智能”技术,包括USB睡眠充电和睡眠音乐功能。Satellite P700系列中还有3D型号——Satellite P750 3D。采用15.6英寸屏幕,刷新率为120Hz,带有NVIDIA 3D Vision技术,带有一幅主动式快门眼镜。支持2D内容转3D。该笔记本的起售价为1199.99美元。

  Satellite P700系列中的P745型号起售价为699.99美元,P755型号为629.99美元,Satellite P775型号为629.99美元。预计在6月21日起正式开售。

  Satellite L700系列笔记本

  另外,东芝Satellite L700和Satellite C600系列笔记本也开始更新,起售价最低为379.99美元。

  Satellite L700系列笔记本平衡了时尚设计、移动性和功能,输入性价比较高的产品,适用于家庭用户、学生和中小企业用户。看选择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处理器,也可搭配AMD双核A4系列和四核A6 APU处理器。

  Satellite L700系列笔记本包括四个型号,Satellite L735型号采用13.3英寸屏幕,Satellite L745型号采用14英寸屏幕,Satellite L755型号采用15.6英寸屏幕,Satellite L775采用17.3英寸屏幕。Satellite L700系列笔记本同样支持关机时USB接口充电。外观有石墨、银灰、白色、红色和棕色等颜色。部分型号带有HDMI接口,并配置蓝光光驱。

  Satellite C600系列笔记本

  Satellite C600系列笔记本有17.3英寸和15.6英寸型号,可搭配AMD C-50和E-350 APU处理器。采用640GB硬盘和4GB DDR3内存。带有两个USB2.0接口,带有DVD刻录光驱。

  Satellite L735笔记本起售价为499.99美元,Satellite L745笔记本起售价为449.99美元。

  Satellite L755笔记本起售价为483.99美元。Satellite L775笔记本起售价为579.99美元。Satellite C600笔记本起售价为379.99美元。

  Satellite L700和Satellite C600系列笔记本将在本月底上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