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惠普做客谈暑促优惠 解析全新dv系列主打机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6日14:59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6月15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经理孙喆做客搜狐数码,畅谈暑期促销措施及主打机型,并对未来的消费趋势进行了分析。

  7月1到8月15日,惠普展开"功夫电脑,激情豪礼"暑促大动,购买指定机型赠送《功夫熊猫2》大礼盒。今夏惠普主打的Pavilion dv系列产品定位影音旗舰,外观新颖,搭载专业显卡、高端音响并采用智能散热技术,且在价格上极具竞争优势。

  全新流线设计 SNB平台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以下是本次访谈视频:

  后面将对访谈各项要点逐一进行解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