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8日11:07
第1页:你的Win7使用习惯正确吗?

    如今在使用Windows 7系统的时候,不少人都会面临到电脑开机速度缓慢、数据莫名奇妙丢失,以及离开座位时候屏幕被别人偷窥的情况,这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用户使用电脑时没有养成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快速锁屏、经常清理启动项、注意cookies是否泄密你的信息,这些看似非常简单的小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说不定哪一天就能挽救你于危难之中。所以如果你是个使用电脑很随意的人,那么接下来的文章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因为它告诉了你十种养成使用电脑使用习惯的好方法,或许会对你今后的工作生活有帮助。

    老周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客户经理,天天与客户打交道的他免不了经常使用电脑来统计数据。披星戴月虽然辛苦,但想想家里老婆孩子两张嘴等着,于是咬咬牙也就忍了,没办法北漂人压力大,毕竟生活也不容易,工作这么多年也没攒下什么钱,家里唯一值钱的东西就是一台装有Win7系统笔记本电脑。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面对困难,老周经常会安慰自己让自己坚强。对于唯一家里的珍宝他也是爱护有加,不过毕竟老周的电脑水平毕竟有限,有的时候对电脑操作和使用习惯不了解,导致很严重的后果。对电脑又爱又恨的他,每次都是吃了亏之后才意识到养成一个良好使用习惯是多么的重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