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零距离无阴影干扰 反射式短焦投影推荐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6月29日09:57
   随着短焦投影市场初具规模,投影距离极短的反射式短焦技术也开始崭露头角,这种技术是通过反射机内光路来缩短投射距离,投影100寸画面只需要一个机身的宽度,因此投影机可放置在距离屏幕很近的地方,让许多狭小的空间轻松获得大屏幕,彻底改变传统投影机的使用方式。自去年开始,众多厂商们纷纷推出各自的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产品,不仅投影距离更短,而且对应3D显示功能。
零距离,无阴影干扰 反射式短焦投影机推荐

  而由于反射式短焦投影的距离更短,其价格方面相比直投式(鱼眼式)短焦投影机也随之增加,这对于三线城市以下的中小学校大批量采购来说还是较难接受,但很适合一二线城市的高等学校使用,其更短的距离,大大降低光线被遮挡的概率,让教师不用在刺眼的光线下讲课,提高教学质量。尤其是对于那些需要更新新进的教学设备的高等学校来说,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无疑非常适合。本期小编就针对即将需要采购的您着重推荐市面上关注率最高的几款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产品,以供参考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