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影”领2011投影新视界 飞利浦微型投影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1日17:02
 

  引领科技创新、倡导高品质生活——飞利浦微型投影机新品上市, 萨基姆通讯公司高层领导、中国区总代理商亲临现场出席发布会,萨基姆通讯正式宣布上市一款全新系列产品:飞利浦PICOPIX微型投影仪。轻薄,实用,娱乐性强,这一系列投影机将提供给您完全自由的投影应用。

‘影’领2011投影新视界 飞利浦微型投影机

  据悉,全新的飞利浦 PicoPix 系列(PicoPix 1020, 1230 和 1630),使您无论在何地,都可以随时分享您的生活。此款前所未见产品完全独立,并且自身可以当作便携屏幕使用,带给您一个全新尺寸的视觉享受来分享您最特别的时刻。

‘影’领2011投影新视界 飞利浦微型投影机

‘影’领2011投影新视界 飞利浦微型投影机

  飞利浦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简约大气的风格,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此次飞利浦微型投影机新品上市发布会,萨基姆通讯对飞利浦 PicoPix 系列进行了全面解读,使我们对飞利浦微型投影机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