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雅典娜作为美菱旗下的高端系列产品,是美菱重新树立形象,发力高端市场的重要一步。因此我们除了在这款产品上看到触摸屏这种更显科技感的高端配置之外,冰箱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部结构功能方面也非常丰富。这款被称之为“食神”的产品更是汇聚了全国各地不同的菜肴菜谱,想要做出可口的美食其实就这么简单。

  用户通过触摸屏对冰箱进行全面的操控,同时为了最大限度节能,冰箱的冷藏室以及中间的变温度都能够通过完全关闭来实现节能的目的,非常适合全家出远门的时候使用。另外精确的电脑控温还能够根据我们需要保存的食材智能选择合适的温度,内部风扇循环确保温度的均衡,另外还具备杀菌除臭的功能。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外观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采用高级钢化玻璃面板打造,豪华典雅,深灰色背景让这款产品更显沉稳大气。产品外形尺寸(深×宽×高)为624mm×636mm×1877mm,总有效容积为272L,冷藏室有效容积158L,变温室有效容积35L,冷冻室有效容积79L。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触摸式显示屏

  这款冰箱最大的特色设计在于冷藏室门中央的触摸式显示屏,丰富的多媒体视听娱乐让用户在品尝新鲜美食的同时享受更丰富的娱乐生活。 经过笔者的试用,这块触摸屏的灵敏度很高,操作反应速度也很快,高分辨率画面确保了视频播放最佳的清晰度。触摸屏下方的一条黑色细缝是音响部分,受空间限制,音质的表现应该说相对一般。(后文中我们将详细的介绍这块触摸屏以及操作中心。)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能耗标识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能耗标识为2级,额定耗电量为0.68度/天。为了更进一步的加强产品的节能表现,美菱对这款冰箱的冷藏室以及变温室采用了独立控制设计,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完全关闭冷藏室和变温室两个空间,最大限度的降低能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