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三门冰箱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的走进千家万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占地面积变化不大的前提下明显的提升了储物空间。尤其是中间的变温室区域,给予了用户更加丰富的食材保鲜需要。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内部全貌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总有效容积为272L,冷藏室有效容积158L,变温室有效容积35L,冷冻室有效容积79L。冷藏室提供了独立的鸡蛋盒还有果蔬室,方便保存也避免了味道的相互干扰。可以上下移动的搁板根据用户的需要调整空间大小,令食材的储藏更加人性化。精确的电脑控温设计操作简单,食物保鲜也更加长久。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冷藏室特写

  夏天到了,冰箱内提供了酒架,更加有利于瓶装酒水的存放。由于采用了风冷设计,因此在冰箱上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循环风扇,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除菌除臭,另外还能够维持冰箱内各部分温度均衡的作用。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冷藏室门侧特写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鸡蛋架设计问题

  在我们放置鸡蛋的时候,发现冰箱内提供的鸡蛋架设计上存在一定的问题。普通大小的鸡蛋放在一起会因为鸡蛋架间距太小的关系而叠起来,不便于存放。在于美菱进行沟通之后,厂商方面表示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解决办法。同时美菱也希望ZOL对于美菱产品的评测能够更加严格,帮助美菱把产品品质做的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